fbpx

三峽房市熱 特區4字頭新案受矚目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5月分不少地區房市略為轉淡,但在三峽這邊卻沒有這樣的感覺,無論是舊市區、中園國小周邊,還是北大特區內,看屋客皆十分熱絡,成交反應也比預期好上不少。其中北大特區內還有一定比例的台商、香港、新加坡客出現,是否為回流企業於二高沿線佈局,還有待觀察。

以往買氣較佳的舊市區及中園國小周邊,反應依舊不差,櫻花建設系列案已完銷兩塊,新推的「櫻花學-家學區」銷售已達5成;「立信綠園道」銷售接近尾聲;「華府DC」的地主戶也在近期推出銷售,以案名「華府DC」曝光,由於已可交屋,詢問度相當高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櫻花學─品學區」接待。


北大特區房市也是相當火熱,5月中公開的「久年青田」尤其受到關注。其基地位於學勤路231號旁,行政區屬樹林,規劃工字型平面配置,戶戶三面採光,坪數為37、49坪,皆3房格局;訂價40~43萬/坪,現場表示議價空間不超過5%。久年營造於大台北有相當多的營造業績,雖然「久年青田」為該公司於北大的首宗個案,單價也不低,但據了解,本地客戶接受度出乎意料的高,目前銷售率已達5成。

「久年青田」外接待。


北大特區另一塊指標案─早安北大系列27期,則由於可售戶、單價皆未確認,預計最快6月底才會推出銷售,案名則在稍早已確定為「北大1號苑」。

北大特區其它舊案方面,大北大、新北大、台北大,由於坪數偏大,目前單價仍可見2字頭,近幾個月去化速度相當穩定,除了本地客、周邊傳產老闆外,也有不少台商客源。

「微笑京采」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