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淡海近況平淡 下半年推案仍精彩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淡海本區房市近期狀況有些下滑,不過在輕軌、美麗新廣場及淡江大橋(第2標工程動工)等題材陸續兌現後,業者對後勢仍看好,下半年新案將會持續推出。

本區包含將捷、盛德、興合、頤昌、總廣等建設,新春街還有益翔建設,都在1~2月內陸續推案,加上「宏盛新世界2」、海洋都心系列、台北灣系列案等大型指標案成屋再強銷,未來數月內本區房市推案量依舊相當可觀。

該區近期指標案為將捷建設位在淡金路二段、新市一路三段口的新案「將捷之森」,基地2,000多坪,鄰近已成型的中山北路商圈及輕軌新市一路站,個案資料尚未公開,據了解價位將逼近30萬/坪,預計於7月進駐現場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將捷之森外接待。


新春街內的新案為益翔建設「益翔樂活綻」,量體接近300戶,也備受市場關注,產品規劃為1~4房,沒意外的話預估將是1字頭末的行情,6月已開始醞釀,7月中旬後正式公開。

另外海洋都心系列在下月將由新銷售團隊接手,雖然第3期公開時間尚未確定,但仍有千戶以上的量體,依舊是目前新市鎮最大案,價位方面,目前1~2期餘戶成交價大多在24~26萬/坪間。

「海洋都心2」接待。


回頭看到近期銷況較佳案子,包含「吉美雲品」、「宏普樂高」、「輕時代」、「悠森學」等,除了「輕時代」具有近捷運的地段條件外,其餘順銷案主要都是價位相對實惠的1字頭,與周邊中古屋房價價差不多,也是大台北北側重劃區中房價最低的區域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