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莊Q3指標案登場 房價上看5字頭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擁有3條捷運、2大重劃區、2條快速道的新莊區,潛力條件優越,因此,在頭前重劃區開始推案初期,就吸引南北各地的投資、置產客進場,買氣相當旺;2014年度推案量曾達到4,000億,單坪房價甚至炒高到5、6字頭。不過好景不常,往後幾年景氣走弱,中央積極管控房市,新莊推案量及房價紛紛走跌,最低來到3字頭。近年來房市景氣回溫,擁有美好遠景的新莊區,房價再次逐步走升。

根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新莊的新成屋、預售屋平均房價約為45萬/坪,今年以來的推案量932戶,是新北市當中排名第3(總銷計算為第2),即將到來的第3季,已有多個建案蓄勢待發,合計尚有逾400億的案量將上場銷售,加上目前181億的量體,全年總案量上看600億,有機會奪回新北市推案王寶座。

今年上半年的新建案,大部份仍分佈於頭前與副都心兩大重劃區,如「三發易采」、「馥都匯」、「璽之悅」、「賓陽悅容莊」、「皇翔御花園」、「日健駅」等;另外舊市區及下新莊部份則有「幸福路上」、「力麒家家富富」、「金橙拾穗」、「維美」等建案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日健駅」接待。


未來,兩大重劃區內還有「聯合公園」、「不貳館」、「碧瑤極大城」、「樂旺」、「遠雄達利」、寶贊中央路案、吉城副都心案、知森堂中原段案、冠德百億案、宏璟副都心案、名軒副都心案、統才副都心案等;舊市區及下新莊地區則有「永鼎帝景」、「捷仕堡」、「璽園」、德慶思源段案等;跨越新莊、泰山兩區的塭仔圳重劃區,也將推出「幸福滿滿」預售新案。這批將推出的建案中,不少是鄰近捷運站、公園、大型開發案,因此價位有機會站上5字頭。  

「永鼎帝景」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