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不只江翠 板橋市區市場亦火熱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板橋除了大家熟知的江翠北側重劃外,包含新埔、府中、浮洲都有個案熱銷,除了主流小宅產品外,換屋產品在今年上半年反應也頗佳,連潛銷中的「馥華艾美」都傳出預約滿檔,板橋市場相當火熱。

「馥華艾美」基地。


新埔地區在稍早「欣璞綻」、「發樓ME」熱銷後,位於八德公園旁的「風和樹」也傳出捷報,主要是成屋及鄰公園條件,客戶接受度高,行情稱達6字頭;府中地區則以「昇陽文薈」為代表,目前銷售已過8成,餘少數換屋產品;另外實踐路的「永雄卓閱」,雖不若初期熱銷,但銷售率也穩定成長中,目前開始主推28坪房型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浮洲地區「寶格麗」也是房市另一亮點,開案不到1個月就售出7成,主要就是當區從合宜住宅後,就沒有新供給,且價位在36萬/坪左右,符合行情。目前市區客源7~8成是本地客或地緣性客戶,自用需求仍佔大宗,但置產型的客戶有逐漸增加的趨勢。

「寶格麗」外觀。


下一波新案方面,除了之前提過、正在潛銷中的「馥華艾美」外,另外還有「幸福昇樺」、文傑吳鳳路案、「和平公園」、潤泰民生路案、銘乾漢生東路案等,下半年供給量能仍充沛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