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林口供給持續增 7月後將現推案潮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林口近期持續有新案加入,本月是兩塊曾預售過的指標案重新公開,分別是「長耀雙峰滙」、「長虹天際」;由於兩案預售時廣告量都不小,知名度高,目前又都是全新完工的狀態,詢問度佳,是本區人氣案。

長耀雙峰滙」位於忠孝路、文化三路一段口,主力為48、53坪,目前訂價平均45萬/坪,成交平均單價在4字頭以上;「長虹天際」位處文化三路二段、中山路口,產品規劃 70、82坪,開價37~47萬/坪,平均成交單價在33萬/坪以上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長虹天際」外觀。


另外40坪以下的首購型產品,由於這類產品總價帶需求仍多,加上目前市場待售物件少,故有這類產品供給的個案表現都不差,代表案有「亞昕昕聯心」、「麗江家家」、「力璞之星」、「囍洋洋」等。客源方面,目前外地客約佔3~5成,比例不低,其中北市客為大宗。

未來新案供給仍十分可觀,包含有福樺、玄泰、森聯、祐杰、富堡、泓昇、九揚等多家建商都有建案待推出,其中「福樺富貴中山」進度較快,接待已完成,待建商再確認資料即可公開,產品約是35~55坪2~3房;另外玄泰、九揚接待中心也都在搭建中,進駐時間已不遠

「福樺富貴中山」接待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