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央北推案再進擊 供給細水長流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新店區推案主舞台─央北重劃區下半年新案開始再增加,雖然量體不像板橋江翠重劃區那樣龐大,不過供給持續穩定輸出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除了剛進場的興遠建設「鳳翔」、宏普建設「宏普中央公園」外,長虹建設「央泱長虹」也掛出帆布預告,預計928檔期推出。

央泱長虹基地。


剛公開的「鳳翔」,基地位斯馨一路、央北三路口,規劃94戶純住家,蓋24層樓,為41~50坪3~4房格局、單層4併,戶戶邊間、三面採光,強調具泳池、健身房等多樣休閒設施,另訴求為鑽石級綠建築候選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鳳翔基地_接待。


剛進駐主接待的「宏普中央公園」,基地位斯馨二路、央北二路,三面臨路,面公園第一排,規劃314戶(含14戶店面),主力為23~60坪2~4房,另有6戶建坪92~110坪透天,據了解,代銷醞釀時期已有逾500組客戶留資料,陸續消化中。

另外,已進場潛銷一段時間的「國泰豐和」,產品已大致確定,待建照取得後即會正式公開,規劃223戶(含8戶店面),為22~48坪2~4房格局,強調上市公司品牌。

舊案動態方面,茂德機構「波爾多2─樂菲莊園」,週末仍有舉辦SP活動,主打區段最低的廣告價980萬起,人氣依舊不俗;九昱建設「希爾登One House」,表示全案銷售突破7成,基地將在九月份動工,目前主力為37坪3房,現階段有送冷氣室外機、免治馬桶座促銷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