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三重百億大案帶頭衝 年推案量上看500億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被淡水河、二重疏洪道所圍繞的三重區,佔地雖然僅16.3平方公里,是新北市第三小的行政區,但由於與台北市只一橋之隔,佔有地利之便,往返房價高貴的台北市相當便利,且境內更有三條捷運直通台北市,因此吸引南北各地客購屋入住,人口高達38.5萬餘人,是全新北市第四多人口的行政區。

三重區人口眾多,居住品質過於稠密,因此區內也規劃有多個重劃區疏解人潮,希望藉以改善居住品質,包含90年代的推案重心─重陽重劃區(富貴段),還有近幾年的二重疏洪道二側重劃區、仁義自辦重劃區等,近幾年來的推案量都相當的大。

據住展房屋網統計,去年房市景氣回溫,三重推案回升到1,500餘戶的高水準,總銷案量達247億。而今年上半年才剛走完,三重推案量已來到1,400餘戶,總銷案量更達287億,超越去年總銷量,若再加上準備推出的建案,三重今年的推案量將上看500億,有機會創下近10年來的新高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今年三重共有19個建案推出,其中案量超過10億的建案有7個,包含「I HOUSE」、「長隆天美」、「豐鼎」、「晶鑽遇見幸福」、「力璞立」、「三松M PARK」、「築禾交響院」等,其中七月初才公開銷售的「築禾交響院」,一案總銷售金額就達150億,是推高三重上半年總案量的主因。

「力璞立」透視。

「築禾交響院」模型。


未來下半年雖有大選干擾,但由於三重區內不少建案銷售反應都不錯,如「I HOUSE」全案已完售;剛公開的「築禾交響院」挾著優越地段,創下週來人逾200組的高人氣。下半年預計還有逾10個建案準備推出,包括「仁仁河」、「達麗大景滙亞昕昕悅灣」、「喜福匯NO. 5」、「左岸京站」、「集美樹」、「立瑾醖 」、「勝泰豐首澤」、「欣世代」、「捷禾仁信案」、「弘暉仁信案」等,估計將再供給約200多億的量體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