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三重推案大增 蘆洲量少順銷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 被淡河水、二重疏道圍繞的三重、蘆洲兩區,面積合計約23.7平方公里,分別是新北市倒數第二及第三小的行政區,但人口高達20萬及38萬餘人,居住密度相當高。

由於居住密度高,當地住房需求相對也較高,進而也推高其房市推案量,其中三重區境內因有重陽重劃區、二重重劃區、仁義重劃區,因此去年推案量高達1,500餘戶,今年至今也有約800餘戶的供應量。

但蘆洲區境內的南港子重劃區開發至今已有20餘年,區內可建素地有限,因此近年來的推案量逐年減少,去年只剩450餘戶,供應量僅約三重區的3成,而今年已進入第三季,也才推出2個小新案、「百珵」及「長安家旺」,分別只有10戶及9戶的可售量體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長安家旺」接待。


由於蘆洲供應量偏少,住房需求大,因此一有新案推出,通常就會有不錯的銷售成績,「百珵」只剩2戶3房可售;「長安家旺」案基地靠近黃昏市場及廟口夜市、公園,且都是1、2房低總價產品,公開不久就已全數售出,目前只剩1戶1樓店面待售。

目前蘆洲區內銷售中的舊案,待售量體也都剩不多,包含「善住」、「大和玉」、「築禾豐」、「希望城市」等案,都是只剩換屋型產品可售,最大坪數為「善住」的93坪;而小坪數的建案則剩「至億柏京」、「夆典里享國」等,還有2房格局可售。整體蘆洲供給量體少,房市銷售相當平順。

「善住」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