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江翠房價續推高 買氣火熱仍不墜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新北市目前最火熱的重劃區之一江翠北側,近期表現依舊火燙,在幾個指標案帶動下,人氣頗旺,另外在「潤泰峰匯」登場後,行情效應持續發酵,包含銷售中個案價位堅實、甚至漲價,未來籌備中的個案業者也想加價銷售,也許不久後就會有比「潤泰峰匯」更貴的案子出現。

本區兩大指標「潤泰峰匯」、「立信帝國花園廣場」,人氣都相當旺,每週來人都在60組以上,「立信帝國花園廣場」更達80組以上,為北台灣數一數二的熱門建案。

潤泰峰匯」目前公開2個月,來人已破千組,實際銷售達5成,2房產品近完銷,成交價皆超過53萬/坪,最高單價近6字頭,顯見潤泰品牌價值於該處相當吃香;「立信帝國花園廣場」則以低總價(777萬起)訴求、加上各式行銷、活動造勢,銷況成長也十分迅速,平均週成交組數都在7~8組以上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外同期公開的「德鄰iCarat」、「麗寶北歐莊園」反應也都很好,前一波供給「國泰田」、「遇東騰」、「上上禮」等案餘戶也都不多;在8~9月還有F區「禾川琚」、C區「遠雄鉑翠」、AB區的「嘉和」等將陸續推出,另外還有不少建商也準備伺機推案。

「禾川琚」外接待。

「遠雄鉑翠」外接待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