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樹林房市穩健 新案挑戰新高價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樹林房市最近可說是話題不斷,除了行政大樓啟用外,區內房市也有不少指標案陸續曝光,持續強銷中的超級城市系列,「碧瑤一品學」不久後將公開,另外中佳路、樹林火車站旁也都有新案,各個都頗具特色。

碧瑤一品學」自4月開始即有帆布醞釀,稍早取得建照,接待也已大致完成,預計近期將公開,目前價位未確定,主要訴求為距火車站、未來捷運萬大樹林線的潭底、樹林站不遠,產品為2~3+1房。

樹林火車站旁的新案「弘華富美」則在近日剛公開,門牌為中山路一段35號,距後站出入口僅120公尺,規劃71戶住家(21~42坪)及6個單位店面、2個單位辦公室,目前僅銷售住家部分,訂價47~49萬/坪,為目前線上最高(歷史次高),據了解議價空間不多,由於地段佳,儘管尚無特別曝光,詢問度相當不錯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弘華富美」基地。


近山佳車站,中佳路上也有新案,案名「城市DJ」,預計8月推出,規劃有大樓2~3房產品及5戶透天單位,此案除了所在位置供給稀有外,建商統麒建設也屬當地知名業者。

「城市DJ」外接待。


線上舊案方面,以超級城市系列最為熱鬧,至8月底的每週六下午都有YOYO家族帶動唱活動,目前主推「新板巨星SUPERSTAR」,廣告價890萬起買3房;區域大宅代銷「鼎越威鎮」,雖門檻高,但陸續成交,價位皆有上4字頭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