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汐止銷況尚順 指標造鎮案強銷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經過短暫小低潮後,汐止近期市況回穩,雖然不能跟一線重劃區相比,但整體反應平穩;目前以一般主流產品2~3房去化為主,坪數較大者,速度稍慢,不過近期有個特例,就是愛山林開發的「美麗山林」。

美麗山林」稍早已開始做強銷前的暖身,除了基地曝光外,假日還舉辦烤肉Party,邀請VIP客同樂,場子相當熱鬧。目前稱預約已超過百戶,陸續簽約中,大樓、別墅詢問度都不差,目前區外客比例佔大宗,均成交超過38萬/坪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美麗山林」接待中心。


一般產品的順銷代表─「君勻」反應一直很穩定,目前銷售來到9成;「敦美苑」銷售較久,目前僅剩不到30戶可售;6月公開的「萬達一品」雖然價位不低,但地段佳、客戶認同度高,銷售率成長快速;另外近期還有一順銷案為金龍湖畔「東湖畔」,全新完工,打出1,398萬買3房,當地及內湖客反應熱烈。

未來新推案部分,康寧街這頭有「葳格博閱」、「東城大境-冠東城」兩案,預計都要挑戰4字頭,產品1~4房皆有;忠孝東路這則是「忠孝大院」成屋公開,2~4房格局皆還有售;另外五堵地區也有新案,「龍霖臻藏」,規劃2~3房,已掛出帆布,主打2字頭房價。

「忠孝大院」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