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永和小宅順銷 指標案推案延誤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期永和區房市還算熱鬧,雖然指標案「漢皇盛世」推出時間延後,不過醞釀媒體已鋪天蓋地的釋出,加上前一季公開的新案效應,整體來客量穩定,平均週來人約20~30組,銷況表現也都不錯。

漢皇盛世」目前人員已進駐主接待,規劃472戶,現階段釋出2+1房廣告戶1,488萬起(約21坪),相當吸引人,尚未公開已有不少客戶預訂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漢皇盛世」接待、基地。


而上一季進場的眾案中,多是小宅產品,以頂溪站周邊、上市公司昇陽建設「昇陽國詠」最為亮眼,全案銷售率約7成,主要是地段佳及建商口碑加持。

同區段,綺華建設「有仁愛」以及大佳國際「仁愛柏麗」狀況也不差,前者26坪2房戶已售完,主力為29~42坪2~3房,基地將動工;後者同樣是小宅熱賣,16~19坪近乎完銷,主力為25~38坪2+1~3房,主打2+1房廣告價1,388萬起。

「有仁愛」接待、基地。


未來新案部分,除了「漢皇盛世」將公開外,第4季還會有新面孔,包括秀朗路二段上、廣宇建設合建案「廣宇晴朗NO. 2」及仁愛路306巷、沛碩(新碩)建設新案,前者與1期產品類似(坪數略小),為2~3房格局;後者主力為2房挑高3米6產品,接待中心準備搭建(基地現場)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