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三峽銷況穩健 特區&市區反應皆佳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期新北市三峽房市十分平順,外圍地區新案主要為首購宅,接受度高;特區大坪數產品單價則較低,CP值高;精華地段買氣也有一定熱度,先前提到的台商、港資以及中南部客戶仍不時會出現。

舊市區及中園國小週邊由於單價相對較低,市場供給多為首購產品,市場反應相當不錯,指標案「櫻花學-家學區」銷售率近9成;「華府DC」(立信華府地主戶)銷售1個多月已去化10餘戶,以2房產品反應最佳,有業者見狀,於結構體期間也趕緊推出銷售。

最新建案為大同路上的「晶富苑」,產品為19~30坪1+1~2+1房,訂價26~32萬/坪含全室裝潢、家電、家俱,總價最低488萬起,僅在網路曝光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晶富苑」結構。


北大特區最熱的案子則是「久年青田」,帆布打出熱銷6成,銷售率仍不斷衝高,除了本地客戶外,台北客亦有不少;其它個案方面,生才實業「融園」也銷售7成多,餘高樓層大坪數產品,而「大北大」、「新北大」、「台北大」,目前單價可見2字頭,反應也相當穩健。 在網路曝光。

「久年青田」接待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