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淡海Q3、4大爆發 供給再添5,000戶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上半年淡海新市鎮房市算相對平淡,不過進入夏季後,業者推案逐漸增加,8月即有不少新案,加上未來還有寶路、寶佳、興合皆有續作,就住展房屋網調查,至今年底至少還有超過2,500戶新供給將加入市場,若再加上台北灣、海洋都心、宏盛新世界系列(完全重新釋出銷售),總供給將超過5,000戶。

近期登場的新案中,位在淡金路二段、新市一路三段口的「將捷之森」,應該是最受關注,基地2,000多坪,區段機能成型,將規劃14、26層地標建築,產品為24~55坪2~4房,除地段訴求外,結構、格局坪效也是主打,表價27~33萬/坪,已正在潛銷,9月將正式曝光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將捷之森」接待。


另外,也有一定討論熱度的「群祥泰」,位於捷運淡水行政中心站北側,因近捷運、家樂福,地段認同度高,加上產品是有18、22坪小單位(全規劃18~35坪),詢問度頗高,目前訂價25~29萬/坪,近期正式公開。

新開案還有位濱海路二段202巷的「頤昌耘萃」,其特色在於面對公七自然公園,另採用Alfa Safe結構工法,還有建高一貫的10防水保固、8年室內免費粉刷等;產品為28~40坪,價位要至現場了解。

舊案方面,「Park188」、「宏普樂高」等案依舊熱銷,其中「Park188」主打568萬起的公園宅,CP值高,目前已售7成,另外「海洋都心」改名為「宏盛海都」,將於近期正式公開,「台北灣-江南大宅」目前也快交完屋,稍後也會增加曝光,稱目前舊客戶、介紹客不少,在無廣告的情況下,也都有陸續成交售出。

「台北灣-江南大宅」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