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林口亮點在後面 9月後超過10案推出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新北市林口稍早在兩個指標成屋「長耀雙峰滙」、「長虹天際」釋出後,近期新話題是忠孝路、文化一路口的「忠孝名門」,雖說量體不大(全案含店面42戶),但該區段機能成熟、供給稀有,剛推出即吸引不少客戶目光。

忠孝名門」所處的忠孝路上,近10年僅推出6案,屬新市鎮精華地段之一,產品為32~43坪2~3房格局,一層3戶,公設比29.8%,訂價平均43萬/坪,成交單價估計在37萬/坪以上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忠孝名門」外觀。


除新案外,近期如「長耀雙峰滙」、「長虹天際」、「亞昕昕聯心」等指標大案,其實來人皆有減少,相比機捷A7重劃區的人氣相對弱一些,但整體銷況尚算平穩。預計9月開始,本區推案也將爆發,就住展房屋網調查,9~10月推案至少有10案,相當驚人。

這波新推案潮當中看點不少,包含福樺建設首次推出50坪以下的小宅「福樺富貴中山」、青山建設在A9站旁訴求高投報的「蘭桂坊」、富堡建設行政園區前的3米6小宅,文化三路二段「玄泰PTW」等,產品多元,前、中、後段皆有新案。

「蘭桂坊」接待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