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八里指標案帶動 市場反應尚不差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八里房市夏季市況不差,左岸風景區周邊,受惠於沙雕展,看屋人氣有提升,舊市區一帶的大樓指標案正強銷,另還有工業宅打出讓利價搶客,儘管台北港旁的娛樂區改為產專區議題,暫時未有明顯效應,但整體市場表現還不差。

八里目前賣最好是的個案屬「水澍之間」、「勤樸天逸」,這兩案又以「水澍之間」更好一些,主要是平均1字頭房價,另外區域已有小生活圈,離舊市區也不遠,目前銷售率達3成多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水澍之間」接待。


勤樸天逸」則算是在正市區地段,單價雖較高(約21~23萬/坪),但區域客對地點認同度高,加上重劃區不少個案也都要見2字頭,相比之下,此案更划算,目前全案銷售率達5成。

左岸周邊雖然人氣最近不錯,但透天產品總價不低,去化較慢。而接待設置於左岸附近的「台北晴灣」,反應尚穩定,全案銷售率近8成,目前剩餘戶多為面山高樓戶,單價皆要到2字頭。

另外近期打出16.8萬/坪廣告價的「Bali新世界」,吸引不少客戶前來賞屋,其中也不乏一些先前還在觀望的客戶。不得不說,讓利還是最有效的訴求,該案近期買氣馬上有明顯提升。

「Bali新世界」接待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