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莊重劃區遠景佳 928檔500億登場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年房貸利率處於低檔,像青年安心成家專案利率只約1.7%,使得不少首購客戶紛紛轉租為買,帶起一波買房潮,各地建商也積極供貨,推案量持續處於高峰量。據住展房屋網調查統計,今年新北市已供應了17,700餘戶,明顯多於桃園、新竹、台北市等地區,且由於新北市平均單坪房價近40萬/坪,故總銷售案量已逼近3,000億,穩居首位。

其中,擁有三條捷運、兩大重劃區、兩條快速道的新莊區,潛力條件優越,共已推出2,500餘戶,貢獻432億量體,是目前新北各區中,推案量最多的區域。

今年新莊副都心重劃區內供貨量相當大,計有「聯合公園」、「麗寶快樂星球」、「遠雄達利」、「三發易采」、「皇翔御花園」、「不貳館」、「宏普AMAX」等案,其中「聯合公園」單案供應了450戶、約70億量體,是今年以來最大的建案,且該案推出918萬起買3房的低價廣告戶,單週吸引約250組客戶,亦是近期人氣最高的建案之一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聯合公園」接待。

「遠雄達利」接待。


新莊另一推案集中區為頭前重劃區,新推建案有「青の森」、「賓陽悅容莊」、「璽之悅」、「馥都匯」、「碧瑤極大城」、「日健駅」等案;至於舊市區及下新莊也有不少新案,如「幸福路上」、「維美」、「力麒家家富富」、「金橙拾穗」、「晴禾賞」等案。未來還有「永鼎帝景」、「捷仕堡」、「璽園」、「名軒富麗」、「樂旺」、「冠德中原段B案D案」等,今年度新莊供應案量肯定將超過500億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