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蘆洲供應量少 Q3新貨報到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佔地僅約7.4平方公里的蘆洲區,是新北市第二小的區域,僅略大於永和區(5.7平方公里),但總人口數卻達20萬多人,人口居住密度約2.7萬餘人,是新北市人口第二密集區,也是僅略低於永和區。

蘆洲區人口眾多,居住密度高,加上區域可供開發土地不多,因此蘆洲區內的新建案供給量並不多,每每有新案推出,都賣的不錯,去年該區共供應581戶,平均建案銷售率近8成。

今年以來,新北市已供應了2萬餘戶新屋,但缺乏土地資源的蘆洲區,至今僅推出169戶,其中上半年只推出53戶,到了第3季才又推出116戶,距離去年的581戶量體,還有段不小的差距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蘆洲區上半年新案有「長安家旺」、「百珵」、「陸江鷺江」等,銷售率都超過8成,因此市面上餘屋已不多;第3季則再新推「信義一品」及「家泰大MINI」。

信義一品」為先建後售,已全新完工,住家共有69戶,規劃27~47坪2、3房產品,處店家林立的信義路旁,步行至捷運三民高中站約600公尺,初公開人氣高;「家泰大MINI」結構體中,預計明年第3季交屋,規劃18~27坪的1~2+1房產品共47戶,設外接待於復興路、民族路口(基地位中興街巷內),單週人氣逾30組。

「信義一品」外觀。


另外蘆洲區內還有「如意麗境」及「涵悅」案,也都已完工準備於第4季推出銷售,不過此2案分別只有13戶及16戶住家可售,因此,今年蘆洲區供給量,應該很難超過去年的581戶。

「如意麗境」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