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土城指標案公開 後勢推案消息不斷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土城區房市如預期般維持火熱人氣,除了眾所矚目指標案「大同莊園II」公開帶動外,暫緩區新案也是源源不斷接力進場,加上部份舊案亦有舉辦SP活動,平均週來客約25~30組;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還有不少業者正籌備新案,估計火熱市況還會持續下去。

尚志資產指標案「大同莊園II」,規劃177戶,為22~43坪2~3房格局,強調採筏式基礎(4,000~6,000磅水泥),具新日鐵制震(抗震係數0.26G),稍早8月初已開放預約,累積不少客戶詢問,目前正式公開後,人氣更是旺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大同莊園II」接待。


接著回到暫緩區,弘暉機構醞釀中的新案「弘暉大苑-大境區」及丞石建設新案「好室連連」,兩案皆預計10月份公開,前者規劃37戶,為2~4房格局;後者規劃126戶,為2~3房格局。

後勢推案方面,較具規模的為上市公司皇翔建設於捷運永寧站周邊的新案,基地約1,827坪,規劃近400戶的量體,最快Q4就會有進一步消息;而暫緩區則是有茂德機構「樂樂金城」會先曝光,其他如馥華機構、新潤機構的新案也會陸續推出,估計都會在年底前進場。

舊案動態方面,2015年預售過的指標案「華固新代田」成屋重新進場,可售為27~41坪2~3房,多剩高樓層戶別,目前開價48~54萬/坪與預售時差異不大;頂埔地區、東騰建設「東騰韻」則是銷售近尾聲,主力為頂樓57坪樓中樓戶別。

「華固新代田」接待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