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樹林房市火 新案捷報頻傳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新北市樹林房市供給雖不多,市場看似不怎熱鬧,但實際上銷況相當穩定,加上今年區域陸續啟用、營運行政大樓、樹喜廣場等,未來還有捷運題材,區域房市仍有成長空間,因此近期新案房價仍持續上漲中。

稍早低調開售的「弘華富美」,位中山路後站商圈地段,成交價達45萬/坪,主要是地點位置是公認區內一級地段,建商也相當惜售,目前在廣告尚未大量放出的情況下,已去化3成,看的出當地高端客層的實力。

另外行政區屬新莊、板橋,但實際生活圈為樹林的超級城市系列,目前主推的「新板巨星Super Star」去化也十分穩健,該區單價36萬/坪實屬不低,但自成一格的街廓及近樹喜廣場等訴求,客戶看來相當買單,目前全系列熱銷9成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新板巨星Super Star」基地。


另外,提到熱銷案也不得不提山佳地區的「城市DJ」,自今年8月初推出,55戶已售一半,價位落在26~27萬/坪,符合區域行情。產品為29、39坪2~3房格局,單層4併,另有5戶透天戶別(總價約2,200萬),案場表示,成交8成為區域客。

「城市DJ」接待。


而另外潛銷許久的「碧瑤一品學」也將於近期公開,產品為2~3+1房,具EPS制震、銀級綠建築訴求,坊間傳聞價位很驚喜(價位尚未對媒體透露),已全數被預訂一空,現在若要購買須安排順位,狀況好的出乎意料,亦可看出目前樹林買氣真的頗熱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