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Q4新案上場供貨 五股泰山推案量大增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位處新北市西側的五股、泰山兩區,每坪平均房價約在30~33萬間,皆是大台北都會區衛星城市;不過此2區今年前3季房市供應量並不多,前者為566戶,後者為142戶,相較新北市全區的2萬餘戶,僅佔約3.5%的供給量。

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五股今年前3季新推的建案有「麗寶微風天地」、「正義聯盟」、「祥潤峰邑」等案,而泰山則只推出「合登上豪Ⅱ」、「惇弘學府」兩案,供給量僅約去年的一半多而已;其中「麗寶微風天地」單案304戶住家,是近期五股區案量最大的建案,而「惇弘學府」僅30戶,是目前線上最小的建案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正義聯盟」透視。


由於五股、泰山供給量不多,且近年來房市明顯回溫,人氣、買氣都較往年佳,上述建案最少都有逾20組/週以上的來客量,其中曝光媒體最多的「麗寶微風天地」及「正義聯盟」,來客量更超過40組/週。而「合登上豪Ⅱ」挾著1期熱銷的氣勢,初公開就有逾3成的好成績,是近期當地人氣、買氣均佳的建案之一。

「合登上豪Ⅱ」透視。


五泰地區近來房市市況佳,不少銷售多年的餘屋案都已幾乎售完,故又有一批新建案積極籌備中,計有「好享家」、「樂洋洋」、「令荷園」、「星光道」、「幸福滿滿」、「沐光」、「新莊海悅花園」、「勝華信華段案」等,合計再供應約1,200餘戶,因此今年第4季五泰地區供應量將大增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