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淡海房市亮點不少 供給持續再放大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淡海新市鎮近況除少數新案及低單總價個案反應佳外,整體銷售略顯平淡,但供給量仍持續放大,稍早估計年底前有超過5,000戶的物件加入市場,根據住展房屋網這兩個月觀察,這數字可能還會再上修,普遍業者對接下來的景氣都是看好。

近期指標要算是淡金路二段、新市一路三段口的「將捷之森」,位置明顯、地段認同度高,目前訂價27~33萬/坪,9月對外公開後已迅速銷售2成,成績頗佳,自住客佔大宗,另外置產需求的客戶也有不少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將捷之森」接待。


另一指標則是原「海洋都心」,目前更名為「宏盛海都」於本月正式強銷,目前主要銷售1、2期,坪數25~39坪2~3房格局,走不二價方式,約25~26萬/坪,目前有限量送裝潢方案,廣告價658萬起稍早於下月正式公開。

「宏盛海都NO. 2」外觀。


其餘線上討論度較熱的案子還有捷運淡水行政中心站北側的「群祥泰」,目前銷售達2成多,以18、22坪小單位反應最好,價位約24萬/坪以上;CP值頗高的「Park188」,目前銷售已過8成,廣告改打688萬買3房,人氣依舊不差;而交屋中的「台北灣-江南大宅」,也開始增加媒體,稱已購客交屋所帶來的親朋好友不少,故陸續都有售出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