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鶯歌房市穩 建商推案再加碼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年新北市鶯歌區,房市表現可說十分穩定,即便遇到外頭不景氣或淡季,狹著大台北低檔房價的優勢,又有鐵路、交流道、捷運建設,已逐漸成為另一移居新天堂。

就目前察訪下來,除了個案剛公開,在地客會高過6~7成外,普遍多數個案外來客都達到4~5成,其中以鄰近的樹林、三峽、土城、中和最多,新莊、板橋也有一定比例,目前區內還是以二橋一帶價位為最低檔、可見1字頭,另一熱為區鳳鳴,現階段行情約在22~26萬/坪。

區內最新個案皆位於鳳鳴重劃區,包含「八方喜樂」及「微笑海悅」。「八方喜樂」位龍三路、鳳五路口,產品是19~37坪1~3房規劃,單層3~4併,強調至桃鶯路商圈350公尺,另訴求6年防水保固,訂價26~28萬/坪,短短幾周,稱已銷售3成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微笑海悅」則是代銷龍頭-海悅國際開發自建案,位鳳鳴路、龍三路口,基地1,080坪,處商業區首排、距未來台鐵鳳鳴站350公尺,產品規劃21~37坪。

微笑海悅」主要訴求包含呂建勳(建築設計)、張盈智(結構)、盧胤翰(景觀)、劉俊男(公設)的團隊,另有地震預警系統、梯廳正風壓、電器櫃、多一套衛生設備、客廳面寬3米等設計,目前訂價26~29萬/坪,預約狀況不差,已超過3成。

舊案方面,已有不少個案已接近案尾,但詢問度仍高,包括「雙捷A+」、「和瑞微美」、「佳展家讚」等,而正值強銷的有「新潤幸福莊園2」、「豐邑日日」、「金鶯花園」,目前反應都算平穩,稍後還有「定泰鳳鳴案」、「印象時代」準備進場,後續也還有不少個案待推出,預計在年底前,供給仍將豐沛。

「定泰公園翫」接待。

「捷市匯」接待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