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和首購需求旺 小宅新案熱銷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稍早提到新北市中和區928檔期的新案都陸續公開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此波推案以小宅為主,主力總價多壓在1,000萬內,因此反應都還算不錯,顯示首購族剛性需求還是頗為旺盛,業者也多是迎合市場主流規劃產品。

雙和醫院周邊,山琳建設新案「青慕淳」,基地位中正路、圓通路上(雙面臨路),面快速道路高架,屬合建案,規劃60戶(含4戶店面),為15~35坪2~3房格局,主打廣告戶688萬起,據了解公開一個月左右,全案已銷售逾8成,表現亮眼。

接著往東北方,連城路上、利舟建設「利舟荷悅」也剛公開不久,規模較大,規劃158戶(含4戶店面),為15~40坪1~4房格局,強調廣告價45.8萬/坪起,收訂狀況也很不錯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利舟荷悅」接待。


最後,同樣連城路往東方向,玖原建設還有一新案「玖原君喜」,規劃17~27坪2~3房產品,訴求訂簽88萬起買2房、近捷運環狀線捷運中和站,除自住客外,還有一些置產客買單。

至於知名建商-首泰建設於本區的第一宗建案「首泰天喜」,目前建照延誤,公開時間會再往後順延一些,銷售人員已進駐接待內潛銷,規劃18~37坪1+1~3房產品;而漢寶機構於捷運南勢角站周邊的「漢寶天滙」又再次進場強銷,主力為23~33坪2~2+1房,強調建物採耐震複合式鋼骨結構。

「漢寶天滙」接待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