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小宅大量攻佔 三重推案量大增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今年度小宅產品火熱,與台北市僅一水之隔的三重區,也推出大量小宅型首購產品,進而推升三重整體房市推案,今年前3季推出戶數已達2,300餘戶,是全新北市推案量第4多的區域。

三重因與台北市僅相隔淡水河,上班通勤相當便捷,且捷運蘆洲線及新莊線都經由三重區通過,更設有多個站點,因此房價行情也一路上揚,至今平均房價已達48萬/坪,以一般三房產品而言,總價高達1,680萬(以35坪計),8成銀貸超過1,300萬,負擔相當沈重。

也由於三重單價高,近年來當地建商多推小坪產品,來降低總價迎合客戶需求,如「長隆天美」、「I HOUSE」、「双捷棧」、「年紀青」、「豐鼎」、「大亮時代1~3期」、「捷果田田」、「力璞立」、「GO利」、「水丰景」、「三松M PARK」、「左岸京站」、「勝泰豐首澤」、「亞昕昕悅灣」、「台信有逸市」、「欣世代」、「禾沺沺」等案,幾乎都是以2房產品為主,佔比超過7成之多,也因總價帶不高,合乎首購需求,多數建案銷售反應不差,最高週人氣甚至高達百組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亞昕昕悅灣」模型。


至於換屋產品建案則以「築禾交響院」及「圓富登峰」最具代表性,前者戶數多達494戶,後者也有99戶的量體,由於都是超高建築大廈(皆為27層),皆是當地新地標,初期人氣也都相當高。

「圓富登峰」外觀。


另外,三重區境內還有「達麗大景匯」、「閤樂」、「仁仁河」、「樂の町」、「集賢賦玉」、「欣世代NO. 2」等新案在籌備中,多數建案也都有2房產品,有機會將三重推案量推升至3,000戶的高峰量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