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汐止新案供給熱絡 亮點不少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新北市汐止區近期房市可謂相當精彩,除了不少指標大案在線上外,近期仍不斷冒出新案,且不少個案皆獨具特色,因此即便9月下旬起市場稍微降溫,新案依舊有不錯的人氣表現。

區域新焦點「未來樹」,目前仍在潛銷中,該案位於新台5路2段238號旁(活力double社區後側),採小型造鎮規劃,全案共分5區開發,目前先銷售B區「群青館」,11月正式公開後規模還會持續擴大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未來樹外接待」。


未來樹」位保護區旁,四周綠意環繞,該案外觀由設計微風信義百貨、三井OUTLET的日本Noncale株式會社操刀;目前先銷售的「群青館」共264戶(含5店面),主要規劃18~21坪的2房產品,總,表價38~42萬/坪,目前廣告戶總價598萬起,已超過300組客戶預約。

相隔不遠的茄苳路上則有「昊城欣富築」公開,該案採成屋銷售,產品是26~28坪的複層式住宅,廣告戶總價880萬起,另有部分戶別可搭配裝潢、冷氣方案,表現可期。

另外汐平路也有先建後售的新案推出,為上市公司皇鼎建設的「富貴名邸」,該案規劃23~44坪2~3房,表價暫訂每坪30~36萬,訴求3房皆3面採光,戶戶贈送全室大金冷氣。

社后地區的康寧街上亦可見新面孔,為合欣建設投資興建的「葳格博閱」,「」案是15~37坪的低總價小宅,主力為21~28坪2房物件,強調25、28坪2房雙衛浴設計,並訴求區段機能完備,表價45~48萬/坪,成交價皆欲超過4字頭,目前銷售成績已突破2成。

「葳格博閱外接待」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