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三峽北大 供給稀少價攻4字頭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三峽在民俗月過後,幾個指標個案的買氣明顯加溫,尤其是北大特區的學勤路一帶,銷路更是暢通,除了「久年青田」完銷,「融園」餘戶亦不多,連最新公開的「大學1號院」也在10天內預訂8成,表現耀眼連業者都頗感意外。

最新亮點「大學1號院」,甫進駐時先開放口袋客戶參觀,之後才接待一般客戶,公開不到半個月,26戶僅剩3戶可售,平均成交價超過40萬/坪,改寫北大特區的房價新高紀錄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大學1號苑 建案結構體。


大學1號院」量體不大,但基地位處台北大學第一排,處大學路、學勤路角地,地點精華,尚未公開時即吸引大量消費者詢問。該案為30、41、53坪產品,其中53坪最先被訂完,由此可見,有了優越地段加持,即使是高總價物件,依舊有不錯的市場反應。

另外舊市區及中園國小附近,市況也維持穩定。「櫻花學-品學區」銷售率已逾9成,「華府DC」稍早則全案完銷。而即將完工的「晶富苑」,已完成實品屋的建置,現總價507萬起,詢問度不差。

華府DC 建案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