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莊三大重劃區發威 年推案量上看4000戶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新北市新莊區因居住人口稠密,行政區內有頭前重劃區、副都心重劃區及塭仔圳重劃區(部份重劃區完成)等多的新興重劃區,加上當地交通便捷,有捷運新莊線、機場捷運線、即將通車的捷運環狀線及多條快速道路通過,房市發展相當活絡。

據住展調查,新莊區自從重劃區開始推案後,每年推案量幾乎都逾2000戶,而今年度景氣明顯回溫,潛力條件優越的新莊區,推案量也大幅拉升,至今已有逾3100戶的大量,超過了去年的2950戶,若再加計年底前即將公開的新建案,推案量將上看4000戶之多。

今年以來新莊區內大型指標案不少,計有「三發易采」、「馥都匯」、「璽之悅」、「賓陽悅容莊」、「日健駅」、「不貳館」、「聯合公園」、「青の森」、「碧瑤極大城」、「遠雄達利」、「麗寶快樂星球」等案,這些建案不是坐落副都心,就是位於頭前重劃區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賓陽悅容莊 建案外觀。


另外,居市區地段、鄰捷運新莊站2號出口的「永鼎帝京」,與上述的「聯合公園」,單案總銷售金額皆達70億,是新莊今年以來的最大建案;未來新莊區內的新案尚有「冠德泰極」、「冠德泰景」、「富都新庄」、「炎洲旺年匯」、「樂旺」、「名軒富麗」、「璽園」、「竹城副都心案」等等,將再增加近千戶的供給量。

永鼎帝京 建案外觀。


不僅如此,處副都心重劃區西側的塭仔圳重劃區,隸屬新莊區門牌的部分,目前也有「新莊海悅花園」正在搭建接待會館,連同泰山門牌的「幸福滿滿」、「沐光」加入戰局,將一起炒熱大新莊的房市量能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