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店央北多案籌備 房市觀望氣味濃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新店央北重劃區稍早推案速度雖略有放慢,但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在年底又有一波新案潮準備推出,但也因為如此,現階段客戶觀望的比例不低,想等後續新案公開或明年總統大選後才決定是否出手;另外,即將在年底辦理招租的央北青年社宅(釋出近千戶),或多或少也影響了市況。

重劃區正在籌備的接待中心有將捷、允祥建設新案,「央泱長虹」則已設臨時接待,3估計今年底陸續公開,各規劃120戶、80戶、231戶量體;而剛掛出帆布醞釀的則有上市公司潤泰創新的「潤泰央北」與大陸建設新案,「潤泰央北」已公佈產品,規劃187戶(含14戶店面),蓋20樓、地下3層,主力為28~41坪2~3房,大陸建設案則預計明年初進場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將捷央北案 搭建中接待中心。

大陸建設央北案 建案基地。


舊案方面,國泰建設「國泰豐和」憑藉品牌力,即便整體市況稍差,反應仍相當平穩,現場表示全案銷售已達9成,現可售戶為低樓層戶別;而宏普建設「宏普中央公園」則因地段佳(面公園第一排),配合賞屋送禮卷的SP活動,反應也不俗。

最後回到市區,五峰重劃區的大陸建設指標案「琢青」,目前地主釋出保留戶,可售戶為56坪3房產品,價位讓利至6字頭(68萬起);而碧潭旁、即將可交屋的「碧波白」,小單位戶別已剩不多,主力物件為30~78坪3~4房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