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和供給再飆高 房市熱度不墜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期中和區推案持續不斷,數量相當可觀,除了先前提到的一些指標案如「咊暘和」、「首泰天喜」陸續公開外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還有一些新案正如火如茶籌備中,房市相當熱鬧;普遍舊案週來客也不少,平均達15~20組。

咊暘和 接待中心。


已公開的「綠HOUSE」(預售時案名「摩立捷」),由廣平建設投資興建,屬合建案,基地處巷內,近大潤發商圈、中和國小,規劃34戶,為挑高3米6的18~21坪小宅(可彈性隔1~1+1房),目前使照已取得,工程尚在收尾,預計今年底可交屋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綠HOUSE 建案外觀。


籌備中的新案,接待中心皆仍在搭建,預計公開時間會落在年底,如民樂路環通建設的「樂和家」,以及南山路的寶悅建設案。前者屬都更案,規劃91戶2~4房產品,以21層地標建築為賣點;後者規劃162戶1~3房品項,訴求緊鄰萬坪保護區、距捷運站亦不遠。

至於舊案方面,積穗地區「中山高尚」因規劃區段稀有的複層式產品,且總價又低,反應不錯,其中置產客佔大宗,現階段廣告戶調整至758萬起;福祥路上的「中河棧」表現也不遑多讓,全案僅剩最後2戶,分別是高樓層的13坪1房及19坪2房戶別,基地已準備動工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