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林口市場熱 年底新案搶先潛銷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林口今年房市一反常態,愈近冷冽年底市況反而愈熱,絲豪不受大選、年關將近影響,除了2房依舊順銷外,最近購買套房、1+1房的置產客、頂客族也不少,另外最近32~40坪以內、較標準坪數略小一些的3房反應更佳,幾乎快取代2房成為林口近期的銷售主力。

包含「玄泰PTW-日光區」、「玄泰PTW-月光區」、「星悅-大隱」,「森聯快樂莊園」、「長耀雙峰匯」等案,近期表現都頗穩定,除了「長耀雙峰匯」行情達35萬/坪以上外,其於個案價格都在30萬/坪正負2萬/坪內;客源方面,整體來說林口本地大約佔5成左右,其它則是中山高沿線的雙北客,另外也有些許香港、韓國及台商客源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玄泰PTW日光區 接待中心。


新案部分,最近確定公開的只有富堡機構新案「富堡晶林」,該案基地臨文化三路一段,對面就是行政園區,且距三井OUTLET、捷運林口站都不遠,地段十分精華。該案產品為15~17坪挑高3米6套房,廣告價629萬起,單價約43~46萬/坪。

富堡晶林 接待中心。


另外長耀機構的「双丰双卉」、佳峻忠福路案、「大吾疆御鑄」、「星悅-小隱」等案,雖已有人員進場並收預約,但公開時間可能都會拖到明年甚至農曆年後,因此明年第一季將又有一波推案潮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