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輕軌話題強勁 促進安坑餘屋消化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新北市新店區的安坑地區,推案已經靜止一段時間,不過近日因輕軌施工如火如荼地進行,房市也搭上順風車,熱度開始回穩,平均週來客約10組左右,其中約有2至3成客源來自台北市。據業者表示,客戶多是看好未來輕軌通車後的遠景,使得成交狀況持續推進。

線上兩宗廣告量大的指標案為「合陽天擎」、「伴山別墅」,前者現階段主推55坪以上4房產品(廣告戶洽現場),全案已銷售近7成;後者則是主打自備88萬起買41坪3房(含平面車位),全案銷售逾半。

伴山別墅接待會館外。

其他舊案方面,碧安街的成屋案「吉祥如意」價位下修後(廣告價每坪30.5萬),反應熱烈,全案僅剩最後2戶住家(42坪3房),可惜礙於沒有搭配車位,為銷售帶來些許挫折;而工商綜合專用區的「陽光PARK」,全案銷售進度約9成5,目前可售物件格局為27~39坪,主打30坪戶別,廣告戶1088萬起(含車位)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外,鄰近安坑的華城地區,近期市況十分良好,上市公司潤泰建設改建案「潤泰華城-早安康橋」因為規劃區段稀有、門檻又低的公寓型產品,稍早已完銷。而潤禧建設的「碧澄」規劃一層一戶產品(三面落地採光),配合廣告價每坪49.8萬,獲得良好迴響,目前系列案三期已開放銷售,為規劃19戶,為18~27坪產品,樓高3米55的產品。

碧澄NO.2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