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店央北標地熱 公園宅壓軸公開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新北市府稍早第五度標售新店央北斯馨段共4筆土地,再次吸引不少知名建商,如國泰、宏普、長虹、聯上、遠雄等投標,戰況十分熱烈,最終4筆土地全數脫標。其中47地號標售金額更是創下每坪約165萬的新高價,由漢吉開發標下,出價第二高的福滙開發以些微差距落敗,激烈廝殺的情況顯示建商頗為看好本區後勢發展。

近期整體房市因總統選舉觀望因素,人氣略微下滑,不過推案仍是穩定輸出,先前提到由上市公司長虹建設開發的「央泱長虹」,建照如期取得並搶在今年底壓軸公開。基地三面臨路,全案共231戶,為26~60坪2~4房格局,公設比約32.88%,除強調建商品牌及公園第一排地段外,綠建築規劃亦是訴求之一。

央泱長虹臨時接待會館。

同檔期還有將捷集團「將捷旅闊」、允祥建設「新店寶」進場,前者規劃120戶,為27~36坪2~3房格局,樓高3米5,一樓全為公設;後者規劃80戶(含7戶店面),為21~45坪2~4房格局。另外,籌備中還有大陸建設、寶路、北碁(文心)建設的新案,接待中心都在搭建中,估計會在明年初進場,相當熱鬧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將捷旅闊接待會館。

至於舊案動態,九昱建設「希爾登ONE HOUSE」稍早代銷撤場,目前由建商自行處理餘屋,主力為34~37坪3房;而宏普建設「宏普中央公園」近期銷況平順,小單位2房戶別已進入完銷倒數,現階段主力為3房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