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土城房市話題不斷 百億案成屋亮相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稍早提到土城區房市主戰場暫緩發展區推案接連不斷,除此之外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位在暫緩區旁,2014年上市公司皇翔建設預售過的百億案「皇翔國鼎」也即將成屋再登場,預計農曆年後正式公開,估計又可為本區帶來一波可觀的人潮。

上述指標案「皇翔國鼎」,目前改案名為「皇翔PARK」,人員已進駐建物內潛銷,全案規劃612戶(含13戶店面),為30~48坪一般事務所及56~73坪4房產品,除強調上市公司品牌、國際建築團隊外,逾4000坪的大基地開發以及飯店式物業管理也為訴求之一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皇翔PARK 外觀。


接著回到暫緩區,已公開的弘暉機構系列案No.3「弘暉大苑-大境區」,規劃37戶(含1戶店面),為27~55坪2~4房格局,配合著現場不定時舉辦的SP活動,人氣相當高,稍早現場也宣布No.1「弘暉大苑-大苑區」全案完銷。

而家泰建設的新案主接待也如火如荼地搭建中,人員已在旁邊臨時接待潛銷,規劃138戶(含7戶店面),為25~39坪2~3房格局,另有一般事務所產品;未來還有新潤、馥華建設的新案會接力推出。

至於舊案動態方面,「新大興」稍早住家戶別已全數售完,目前可售剩最後1戶45坪、總價3513萬的店面,人員即將撤場;而「清水湛」表示全案已銷售約7成,現階段有釋出廣告戶促銷(總價998萬起,2房含車位)。

清水湛 接待會館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