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和新案不間斷 千坪公園宅公開即熱銷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期中和區房市依舊熱鬧,新案不斷推出,雖然由於建照、樣品屋進度因素,部份時程略有延誤,不過預告帆布掛出同樣已吸引不少客戶的詢問,整體人氣熱度居高不下;在銷況方面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去年底正式登場的千坪公園宅「首泰天喜」,推出不到一個月即開出紅盤,不過偏屬個案表現。

首泰天喜」由在北市大直地區已有不少豪宅業績的知名建商首泰國際投資興建,基地約1150坪,屬市場用地,緊鄰秀山公園。規劃189戶,1~2樓為店面,3樓為整層公設,4樓以上為17~37坪1+1~3房格局,樓高3米4、零雨遮設計,除主要強調產品力與首泰品牌外,亦訴求天燈造型陽台的外觀設計及燈光搭配,相當特殊。現場表示全案已售出逾5成,除了首購、換屋族,長青族客層比例亦不少。

首泰天喜 接待會館。

而先前提到,位在景安站周邊,咊暘建設指標案「咊暘和」進度延誤,正式公開估計會到農曆年後,配合代銷全房產行銷,已累積不少有望客,全案規劃141戶,主力為2~3房,強調社區頂樓配備天際游泳池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至於民樂路上環通建設的「樂和家」以及坐落南山路的寶悅開發「寶亞南山公舘」,進度也都略有延誤,前者屬都更案,規劃91戶,為2~4房格局,強調為21層地標建築;後者規劃162戶,為1~3房格局,訴求緊鄰萬坪保護區、近捷運站。最後,據本刊調查,就在捷運南勢角站正對面,和平路上還有一新案已掛出帆布,為恆達建設投資興建,為17~27坪小宅產品,不過推出時間估計會再晚一些。

恆達建設南勢角案 基地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