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莊蘆洲高價撐腰 五股房市推案量增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年來房市景氣逐漸回溫,北台灣各地推案量也同步提升。人口最多的新北市,2019年推案量多達26000餘戶,是北台灣推案量最多的直轄市,其中新莊、板橋、淡水等區,推案量都逾3000戶,且每坪平均房價也都呈穩定上揚走勢。

新莊區平均房價達每坪45萬,而推案量不多的蘆洲區,也有約每坪44萬的高檔行情,與此二區相鄰的五股區,平均房價一坪只約30萬,近年來房市表現也趨於穩定。據住展調查,五股區去年共推出1200餘戶,高於前年1147戶,供給量連續2年超過千戶,雖未達2013年的2000戶高峰量,但已擺脫2016及2017年的200餘戶低潮期。

去年五股推出的建案多位於洲子洋重劃區,計有「麗寶微風天地」、「正義聯盟」、「祥潤峰邑」、「好享家」、「樂洋洋」、「令荷園」等建案。這些建案的共通點在於,都以首購型的小2房、小3房格局為主,符合近期的市場主流需求,也因此大多數的人氣都很不錯,每週平均約有30組的客戶前往賞屋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好享家 外觀透視圖。

不僅如此,重劃區內還有多個建案也正積極趕工中,有「春城韻」、「富域京站」、「星光道Ⅱ」等建案,在舊市區也有「漢鴻登林路案」、「祥德登林路案」等案興建中,且多數建案都已接近完工階段,估計今年開春前後陸續推出銷售,因此今年五股房市案量仍相當的可觀。

春城韻 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