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樹林銷況穩健 品牌建商表現亮眼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樹林第三季市場頗為精彩,不過到11月後依然難抵降溫趨勢,其中臨近年關以及選舉是主要因素。目前本區買盤主要仰賴在地客源,外來客在山佳地區、新莊板橋交界處比例才較高一些。

近期山佳地區代表案「城市DJ」,8月推出後,反應相當穩健,目前去化超過6成,近期開始訴求其透天產品,總價約2200萬。此區最近推出新案「帝景」,為溪福建設投資興建,基地位在行政街,距火車站不到600公尺,鄰山仔腳帶狀公園,產品規劃32~43坪3~4房,表價每坪33萬,實際成交價約28萬以上。

帝景 接待中心。

而超級城市系列,目前主推的「新板巨星Super Star」去化也算穩健,全案銷售7成,目前廣告主打865萬買2+1房,另外假日持續有手作活動,人氣不差。而同區的「台信享世代」餘戶已不多,預計農曆年後將推出系列第三期「台信享樂事」,坪數約為26~32坪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外低調的熱銷案「碧瑤一品學」,因為地點潭興街久未供給、地段認同度也不差,加上建商也是知名品牌,雖然單價超過每坪37萬並不算低、又是純預售模式,但公開1個月左右即火速完銷,其中超過8成是在地客購買。

碧瑤一品學 接待中心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