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反送中效應 林口現港客購屋潮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林口房市在進入冬季後,來客、成交量如預期的下俢,不過這次的冬季出現一個跟往年不大一樣的現象,就是港客變多,其實林口因為距機場不遠、又有捷運,稍早都陸績有包含港客以及其它外國客源出現,只是反送中的事件日漸激烈,港客看屋、買屋不斷再增,不只林口、整個北中南各區都有感受。

目前這波12月開始的港客買房熱,同行間也尚在討論原因,有的港客是遊玩兼看看,也有已做足功課、特地來勘查的高誠意客戶,其中買2~3房格局還是較多,目前聽到最多有一組買了6戶。

近期市場供給除了標準2~3房以外,1~1+1房也增加不少,像是近期登場的「九揚華威」,「群祥樂」、「双丰双卉」都有,目前看起來反應也不差,自住客外,置產客出手也不少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其中「九揚華威」由於九揚在林口龜山一帶口碑不差,有一票鐵粉支持,始終能保持亮眼成績。產品為17坪1+1房、28坪2房2衛、46坪3房3衛,開價每坪34~36萬,近期才剛公開,現場又是人氣滿滿。

九揚華威 外接待。

文化北路一段60巷內也有新案公開,案名「群祥樂」,規劃17坪1+1房、24~31坪3房,表價38~39坪,訴求近新林國小、捷運750公尺。而離捷運更近、距離僅約400公尺的「双丰双卉」也開始預約,規劃16~25坪2房、29~30坪3房,廣告戶768萬起、成交要4字頭。

群祥樂 外接待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