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尖山二橋低價廣吸客 鶯歌2房型搶手熱銷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鶯歌近幾年房市表現穩定,尤其是尖山二橋這邊價位還落在每坪20萬上下,也就是說還有一些案子找得到1字頭的好價錢,因此買氣始終不墜。目前因為相對低單價效應關係,使得本區客源超過半數是外地客,近期又以鄰近的土城、樹林、三峽佔大宗。

本區目前以2房房型反應最佳,在「印象時代」、「心自慢」2房將近完售、市場快沒貨的情況下,新案「第芬尼」進駐補上供給,銷況亦不差,而3房的部分雖相較去化較慢,但仍有其固定成交量。

近期的最新供給「第芬尼」,產品為20~30坪,全區皆2房設計,基地在高職西街,分兩塊基地,表價每坪24萬,成交則聲稱都要在2字頭,相對來說在該區算是高價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第芬尼外接待。

線上其它個案方面,位在「第芬尼」隔壁的「豐采玫瑰」,目前銷售已5成,成交每坪17萬左右,價位方面是目前線上最親民的,雖然銷售人員表示最近反應略慢,但每月都還是有進展。

原先就屬價位較高的金鶯鎮系列,二期全數完銷,三期「金鶯花園」銷況反應也算穩定,目前銷售約5成,3房反應優於2+1房,行情價約每坪21萬。另外「心自慢」部分,銷售已過8成,2房接近售完,目前主攻高樓景觀戶,每坪單價也要到21萬。

金鶯花園結構體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