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江翠首波新案亮相 Q1市場持績看旺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去年年尾因受選舉影響,江翠北側重劃銷況略有趨緩,不過今年開春新案已漸漸開始動作,預料買氣也將逐步升溫。今年首波推案代表有禾川琚2-「立川琚」、麗寶北歐莊園系列第五期「麗寶北歐莊園-瑞典特區」,另外還有去年末公開的「富江翠」也是近期看點之一。

立川琚」因為前期的好表現,這期也備受外界關注。該案基地位在F區,三面臨路,同樣是水岸首排,產品與前期一樣,採6併2+1~3房格局設計、28~42坪,表價微幅上調至每坪52~60萬。

立川琚 基地。

同樣是熱銷建案系列,「麗寶北歐莊園-瑞典特區」因為處在C區,價位較低檔,將是以親民水岸宅為概念出發,產品為2~3房22~40坪,其中一棟挑高3米6,目前訂價尚未確認,區域行情約在每坪42~45萬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此外E區潤泰創新也有新案準備推出,為2~4房27~60坪產品,基地鄰公園,銷售價位預料將再創重劃區新高。立信水岸住宅也還有續作,坐落C區大漢橋邊,與甲山林機構合作的33樓地標案也積極籌備中,就本刊察訪,可確定此區今年依然會是房市一級戰區,且價格持續上漲。

潤泰華江一路案 基地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