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萬華年前房市穩 小宅持續熱賣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2020年總統大選完畢,即將到來的是傳統農曆新年,以往此時普遍房市都會較為冷淡,不過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近期萬華區房市表現還算穩定,公開不久的幾宗小宅新案都熱銷,讓業者信心大增,甚至部份建案年節期間提早開工輪班。

上述公開不久的熱銷新案,以莒光路上「基泰建中」反應尤佳,銷售期僅約3個月,全案住家已售完,剩下店面待售,熱銷原因除了區段小宅稀有外,還有上市公司-基泰建設的品牌加持;接待中心暫時仍會留著處理客變、售服,預計3月份撤場。

基泰建中 接待會館。

而貴陽街二段上,去年底進駐、新碩建設「新碩華御」銷況也不遑多讓,稍早公開約1個月,已交出銷售逾半的成績單,主要是憑藉近捷運西門站、家樂福商圈的好地段,並配合代銷全房產行銷,才有如此亮眼的表現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新碩華御 接待會館。

至於其他建案動態方面,西昌街上「東騰元町」現階段主打首付46萬起的低門檻吸引客戶,配合現場主推的3房廣告戶1488萬起促銷,反應不錯,年節期間現場初二開始即有賞屋送紅包的活動。水岸景觀宅「全坤雲峰」稍早21樓戶別已售出,目前則剩最後一戶58坪頂樓戶待售,現場初三即有營業,盼能把握台商回鄉的客源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