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板橋市區房市熱 捷運周邊新案增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板橋去年房市表現火熱,除了各界聚焦江翠北側重劃區外,市區銷況也一直很穩健,今年初再推出「双捷晶品」、「英倫公園」、「香榭京宴」等新案,目前看來反應也頗佳。

這波新案都坐落在近捷運的好位置,「双捷晶品」位吳鳳路、長江路二段口,屬江子翠生活圈,距捷運站約600公尺。該案分為「双捷晶品-新貴區」及「双捷晶品-名門區」兩棟,產品為16~30坪1~3房,表價約每坪58萬,主打低門檻,彈性+1房空間設計。因為建商久泰機構於當地業績眾多,口碑亦佳,招牌剛掛上就吸引不少客戶詢問。

双捷晶品-名門區 接待中心。

英倫公園」在四維公園旁,距捷運新埔站不到600公尺,周邊生活機能成熟,產品為25、37坪2~3房,表價約在每坪59萬,另強調工程零付款。該案基地已在興建中,設外接待在文化路一段上店面,從去年底潛銷以來,周周來人滿場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英倫公園 外接待。

而「香榭京宴」處民生路上,近江翠國中,距捷運新埔民生站僅約500公尺,離江子翠、新埔站也只約700公尺左右,產品以40~50坪3房為主,表價每坪61~65萬。此案預售時曾短暫曝光,如今全新完工、正式公開,雖然廣告尚未釋出,詢問聲量已不斷湧出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