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北大開新案 舊區外圍3月熱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三峽北大特區繼「大學1號院」快速完銷後,同建商順勢再推出新一期「女王萬歲」,基地位在龍埔國小旁,距興建中的捷運教育研究院站約500公尺,產品為23、25坪2房,表價每坪39萬元。

女王萬歲」由於其建商在地深耕多年,加上又是特區內少有的近捷運物件,故自年初推出以來,就已有大量客戶預訂,反應熱絡。

女王萬歲 接待中心。

三樹路的另一端、「樂河郡-豐耘」也準備在3月公開,產品是2~4房,距捷運站大約也是500公尺左右,但因位置非重劃區內,價位會較「女王萬歲」低,接待設於三樹路上,農曆年前開始就吸引不少客戶上門了解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愛丁莊園 外接待。

3月份三峽供給頗為熱鬧,在大同路、及大同路39巷也都還有新案要推出,大同路上個案案名為「愛丁莊園」,產品是25~40坪,訴求英式風格建築、結構工程零付款。

大同路39巷內的新案名為「文傑雙綻」,產品規劃25、35坪,強調近介壽國小,周邊機能成熟,表價預計會在每坪29~30萬。

雖然武漢肺炎效應已多少造成客戶觀望,但目前三峽線上物件也所剩不多,這波新案又多半是2~3房首購產品,業者對接下來數月內市場仍表示樂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