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和房市供給穩 年後新案開紅盤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期中和區房市依舊穩健,新案供給源源不絕,雖然來客量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有明顯下滑,不過普遍建案銷況仍算穩定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其中年後公開兩個新案「樂和家」、「寶亞南山公舘」收訂反應都相當不錯。

先看到環通建設「樂和家」,基地位民樂路上,近遠東世紀廣場、積穗國中/國小,距捷運環狀線橋和站不遠,屬都更案,規劃91戶住家,為26~48坪2(2+1)~4房格局,目前主打3房廣告戶含車位1438萬起。

樂和家 接待會館。

接著寶悅開發「寶亞南山公舘」,基地則位南山路上,近興南國小、中和國中,距捷運南勢角站約400公尺,規劃162戶,當中含6戶店面,為17~33坪1(1+1)~3房格局,稍早釋出廣告戶為3房1188萬起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寶亞南山公舘 接待會館。

而原預計年後公開、鄰近捷運景安站的「咊暘和」,目前仍是建照卡關,估計公開將會順延至329檔期,配合代銷全房產行銷,已累積不少客戶詢問及預約,正式公開也有機會開出紅盤。

至於舊案動態方面,秀山公園旁、去年底壓軸公開的指標案「首泰天喜」銷路仍是穩定,現場表示全案已銷售逾8成,表現亮眼,現階段主力為27~37坪2+1~3房;而捷運南勢角站周邊成屋案「欣莊香榭麗池」稍早也有釋出廣告戶促銷,主打32坪3房廣告價1518萬起,另有賞屋禮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