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剛性需求支撐 汐止銷售平穩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由於武漢肺炎疫情發酵,從2月開始,各地房市紛紛傳出觀望、下滑的狀況。汐止在去年12月及今年1月反應都還不錯,進入2月後、尤其是第2週開始,來人也明顯減少。

汐止一直以來都屬於自住型、剛性需求的房市購買結構,在去年房價修正至每坪35~40萬的甜蜜點後,成交成長明顯,所以雖說肺炎已讓全球大亂的狀況下,外界不少看衰未來市場,但內需為主的汐止,業者其實不那麼悲觀。

指標大案「美麗山林」,公設會館完工後,來客仍是相當踴躍,目前銷售已達5成;「忠孝大院」剩20多戶,以高樓層3~4房為主,稍早打出每坪34.8萬廣告價造成不小轟動。「東城大境-冠東城」主打全新街廓、面公園訴求,住家部分也去化過6成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忠孝大院 外觀。

接下來市場新案主要就是等「未來樹」,目前代銷表示3月底公開,全系列5區將分階段推出。另外「半島花園」也將有系列2期,帆布已先釋出,產品規劃1~3房,近期將開始潛銷。

半島花園 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