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蘆洲房市站穩4字頭 2房小宅熱銷

【住展房屋網/綜合報導】全台房價最高的莫過於台北市,新成屋及預售屋的平均房價已來到每坪85萬,而圍繞在台北市周邊的新北市,平均房價也準備挑戰4字頭,來到39萬的高行情,購屋壓力相當大。

而人口密度是台北市近2.8倍的蘆洲區,房價則站穩45萬,換算一戶標準3房、約35坪的房型,總價達1575萬,光是自備款就要315萬,且未來的20年每月都要繳6萬多元,這樣的房價,恐怕即便雙薪家庭也很難負擔得起,因此,近年來蘆洲區內的房市表現,幾乎都是30坪以下的2房產品賣的最好,線上的餘屋大多數都是3、4房產品。

夆典里享國 外觀。

去年蘆洲區銷售中的建案當中,「夆典里享國」是規劃最多小坪數產品的建案,全部都是27坪以下小宅,銷售已逾9成;而「家泰大MINI」、「信義一品」、「如意麗境」、「長安家旺」、「至億柏京」等建案,由於都有小房型規劃,因此銷售成績也都不差。至於「御寶皇琚」、「希望城市-城中心」、「築禾豐」等案,剩餘的產品幾乎都是62坪以上的大戶格局,單戶總價超過2千萬,光是看屋人氣就比小宅案少,銷售速度自然不會太快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家泰大MINI 透視圖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