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莊樹林交界旺 山佳透天案吸睛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樹林這波在武漢肺炎的風波下,於2月初經歷一波小低潮,不過很快便已回溫。近期包含山佳地區、新莊樹林交界等個案集中區域都再有新案推出,預料可再帶動一波賞屋潮。

山佳地區新案「常嘉別莊」,規劃獨棟雙併4樓產品,建坪76~94、地坪29~43坪,採前院停車設計,一共12戶皆有設置電梯、可隔4~6房,總價約2200~2600萬。

常嘉別莊 外接待。

山佳另一案,「城市DJ」也有5戶透天產品,稍早廣告有特別作訴求,反應不差,目前全案則銷售7成。另外,位於行政街的「富景」,因為公設比僅約26%,雖然車位皆為機械式,但銷況仍舊不差,目前已售6成,43坪4房反應尤佳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而在新莊、樹林交界處的「新板巨星Super Star」人氣仍旺,近期憑案場發送之簡訊至案場玩遊戲、抽獎,至少有500元禮券、最大獎則是價值10萬元按摩椅。目前全案銷售約8成,目前主推24~31坪房型。

而同區的「台信享世代」剩最後4戶,下一期「台信享樂事」已將始潛銷,由於早在去年底即有醞釀客戶,加上價位相對低檔,預估單價30萬左右即可成交,稱目前已有百組以上的預約,產品是26~32坪。

台信享樂事 接待中心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