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鶯歌首購宅順銷 南北側再推新案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武漢肺炎爆發以來,位在大台北西南側的鶯歌,反應看來不受影響,鳳鳴重劃區有建案每週可以賣出5戶以上、尖山、二橋2房也近售完,看起來這波疫情並沒有削弱這裡首購型的買盤。

鳳鳴重劃區的「定泰公園翫」、「新潤幸福莊園2」、「微笑海悅」都銷售得相當不錯,其中「微笑海悅」甚至在2月後成交再續成長,除了區域小2房、小3房產品不多外,稱建案具梯廳正風壓、英國STUDOR正負壓防疫系統,在這個時間點反而變成大賣點,目前銷售7成。

新潤幸福莊園2」目前則是銷售8成,剩3房單位為主,主打首付68萬起;「定泰公園翫」也剩不多,主推50坪面公園4房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鳳鳴新案則是「豐邑泱泱」,產品是2~3房為主,強調戶戶邊間設計,位置在鳳鳴路、永和街口,東南側面向鳳鳴國小,距捷運鶯桃福德站約600公尺,最快本月底公開。

豐邑泱泱 結構體。

尖山、二橋一帶也有新案推出,案名「華登天美」,此案已是該建商於當區推出的第三案,稍早產品口碑尚不差。新案位於二橋國小旁,鄰近綠地,規劃2~3房、27~39坪,每坪開價21~24萬。本月剛公開,加上採先建後售,人氣相當旺。

華登天美 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