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莊重劃區發威 新建案源源不絕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總人口達42萬餘人的新莊區,是全新北市人口第二多的都會區,僅次於市府所在地的板橋區。由於新莊人口眾多,每平方公里的居住密度高達21,300餘人,是新北前五大人口密集區之一,故新莊境內規劃了三大重劃區,來疏解其密集的居住人口。

新莊區內共有頭前重劃區、副都心重劃區及塭仔圳重劃區(部份為泰山區),其中,頭前及副都心重劃區是近幾年新莊的推案重點區塊,光是線上銷售中的建案就多達30多案,共供應逾3,500戶的量體,是新北前三大的推案區之一。

其中,又以潛力條件最佳的頭前及副都心重劃區推案最集中,總計有約2,300餘戶的量體,是位此二大重劃區內,如「聯合公園」、「青の森」、「碧瑤極大城」、「遠雄達利」、「麗寶快樂星球」、「冠德泰極」、「冠德泰景」、「炎洲旺年匯」、「三發易采」、「馥都匯」、「璽之悅」、「賓陽悅容莊」、「日健駅」、「不貳館」、「皇翔御花園」等建案,其中「聯合公園」案單案就佔了450戶,是去年單案最大的建案,且因地段不錯,總價帶不高,人氣、買氣都相當的穩定,目前已有逾6成的佳績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至於設接待於環狀線幸福站旁的「冠德泰極」及「冠德泰景」聯合銷售中心,合計總銷售金額達95億,則是去年案量最大的指標案之一,且受惠於環狀通車的高人氣,加上該建商的高知名度,規劃產品亦含蓋首購型的2房,到換屋型的大4房產品,因此近期人氣、買氣也都很高,單週最高仍有百組的來客量。

冠德泰景 接待會館。

因為頭前與副都心重劃區的遠景不錯,又各擁有捷運環狀線及機場線通過,加上人氣、買氣穩定,近期又有一批新案進場卡位,有「白金苑」、「樂旺」、「名軒富麗」等案,未來則還有「竹城新大阪」、「家泰家悅」、「築藝」、「雅朵花園」、「風華」、「勝旺興」、「馥都湛」、「炎洲中央路案」等新案正積極籌備中,第二季新莊將再供應有千戶的量體,再度炒熱新莊的房市。

白金苑 接待會館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