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央北新案接力 329檔百億注入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日前新店央北重劃區推案仍是如火如荼籌備中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329檔期將會有百億的量體注入,即便稍早政府決議將央北社宅提供防疫醫護人員作為集中休憩駐所,對本區房市也無太大影響,賞屋客依舊不少。

上市知名建商-大陸建設所推出的「鐫画」,基地三面臨路,近公園,規劃89戶住家,主力為31~55坪3~4房,標準戶單層5併設計,另有樓中樓產品,強調為紐約HANDEL建築設計打造以及高規格建材(V&B面盆、GROHE五金、LIGHT廚具等),因潛銷時預約客不少,加上建商口碑佳,剛公開如期開出紅盤。

鐫画 接待中心。

而同樣是上市建商-潤泰創新國際的「潤泰央北」人員也進場,並將緊接著公開。基地三面臨路,近市區,規劃185戶,為28~41坪2~3房產品,主打防水、結構20年保固以及一輩子的售後服務。另外寶路、文心、國泰的新案也會陸續接力推出,但時程會再晚一些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潤泰央北 接待中心。

最後回到市區,除了有先前提到、合環建設的百億案正籌備外,聯上開發於同區段也有一新案「聯上寶強」正籌備中,規劃主力為首購產品,公開時間估計會落在第二季中,而建商央北也還有一宗百億指標案,已在基地上掛帆布預告,推出時間會在下半年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